close

點點露西最喜歡買天然的產品,因此只要跟我說這"粉天然唷",又經過我上網查證(無論國內外網站)

 

只要係金ㄟ~我就會下手!!除非它太貴!!!超乎我的預算,不然我一定會想盡辦法買來試用看看。

講這麼多廢話~觀眾都快睡著了,我無非是想讓大家知道這真的超超超超超超級CP值超高滴!!!!

 

我的愛用洗髮系列一直都是A牌,原因無他,因為97%都是天然的植物精華!!!

 

味道也讓人舒服,連我的好友都喜歡

IMG_0073  

看吧!!我是認真的在當VIP吧!!!!


 

直到三個月前,朋友拿了一罐試用品給我洗,從此就離不開了!!!

 

為什麼呢???因為它一樣從美國來,一樣有分功能,一樣天然

 

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罐數不一樣,價格不一樣

 

這樣就差粉多了!!!!!

 

原本我用A牌是頭皮洗咖啡色的,髮尾洗水藍色的,潤髮跟護髮用米白色的,洗完頭後用玻璃瓶那罐+米白色免沖

水擦髮尾在吹乾。

聽起來粉複雜吧!對~點點露西就是用這麼多,所以一個禮拜洗個兩次頭(朋友,別學我嘿!!!我是乾性頭皮

所以不會出油,也沒有油頭味,這街頭巷尾都知道的事)

但是~~~~自從用了Royal Spa後,一切便簡單嚕!!!

 

IMG_0074  IMG_0060  

 

對~~~~~~~就是這五瓶!!!!

但實際上我覺得三瓶就夠了!!!!!!

第一張圖的是 Fixx®摩洛哥堅果順髮油~~這取代了我原本使用的咖啡玻璃瓶那罐,而且味道更清淡!

第二張圖是(由左上到右下)

Fixx®健髮雙效洗髮乳~~能讓頭髮生長茂密,萃取自蕁麻跟茶樹葉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Fixx®摩洛哥堅果油洗髮乳~~說真的,這瓶還真是誤打誤撞哩!!朋友先買這瓶來用結果說洗完會太油,所以我就這樣接收了!!沒想到,我洗完後頭髮變亮了。原以為有堅果油可能頭皮會油油的,結果代誌不是憨人想的ㄟ那!點點露西沖完頭後,開始懷疑我跟朋友的多年情感是不是假的>< 因為,怎麼那麼澀呀~~~媽呀!!!硬著頭皮吹乾頭髮後,神奇的來了,頭髮變得柔柔亮亮~~~像廣告說的一樣!!

 

柔雅™蛋白質護髮乳~~

這瓶我應該不用多說了!!!用過的都說"棒"

 

 

柔雅™甘菊洗髮精~~

這瓶天然到我媽做電療洗了都沒問題!!

 

分享了這麼多~~~你們有實驗家精神的可以試試看唄!!!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
    點點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