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幾天前同事一直跟我說他們在埔里吃到超好吃捲餅,要我一定一定找時間去品嘗一下。

就在前天,實在受不了他們的誘惑,只好直奔南投囉!

天氣真的粉熱,還要我吃捲餅,等等吃到發脾氣!

天氣熱得要死,是不知道點點露西超沒耐性的嗎????????

 

算了,我真的粉愛吃!!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家捲餅不是店面喔!!!所以更熱!!!!!!

但,秉持著愛吃的精神,向前衝吧!!!

 

 

 

脆脆的捲餅,包著滿滿的小黃瓜和新鮮的青蔥末加上顏色鮮紅的甜椒絲,

還有秘密武器--------塗著滿滿的醬

一口咬下~oh! my god! 這也太好吃了吧!!!

老闆~~~~我還要一捲啦!!!!!

這時老闆淡淡的說: 吃半捲不夠,吃一捲會太飽。

點點露西看一下自己手上的捲餅,真的吃半捲了,覺得不夠所以要加點,但老闆叫我吃完再說

。於是我就站在餐車前把它吃完好在加點一卷,五分鐘過去了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真的~~我有飽足感了!!!!

可是我真的還想再吃丫!!!

老闆可不可以外帶回台中吃~~~~~

老闆一樣淡淡的說~~~因為小黃瓜會出水,所以建議不要!!!!

但點點露西從小"反骨"

所以我自認可以處理小黃瓜水的問題!!!!!

於是,外帶一捲回台中給朋友吃。

因為"反骨"加上逞強

我一路從埔里手拿捲餅回逢甲,中途還把捲餅拿出來換袋子

因為下面真的會出水把餅皮弄軟,就會沒那麼好吃

一個小時後,朋友吃完只說這是認識的嗎???

餡料會不會太多???

這也太划算了吧????

一捲多少????

一捲40元 +蛋10元

朋友吃完後說,晚餐不用吃了!!!

 

IMG_0064

 

地址: 埔里中山路二段161號(清心飲料店旁)

營業時間: 下午2:30~4:00 (不過通常4點去已經沒了)

他們有FB可以follow 辛園牛肉捲餅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點點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